今年大年初二,我在機場收到一份禮物,它是2008年截至目前為止,我覺得最棒、最喜歡的一樣禮物!!!

它的來頭
---很不小!!!
是我親愛的祖國貨!!!
一件來自意大利維諾納的可愛圍裙!!!送我這件圍裙的人,很貼心的請老闆幫我繡上我的名字(我自己幻想,那個老闆一定是個老先生,不知道為何,我覺得這種小店的老闆,一定是意大利老先生),我好喜歡呢!!!而且啊~~這件圍裙最棒之處,是它有一塊擦手的毛巾,好方便,我以前看到的圍裙,頂多就是有很多口袋,還沒看過有毛巾的呢!!這件圍裙的花色我也好喜歡,有紅色格子的滾邊,還有棉LACE裝飾花邊,穿著它整個就很像要開烘培店的感覺!!!(ㄎㄎ...幻想自己可以在意大利開一間點心烘培店~~~穿這圍裙真是超有feel~~)

將來,當我們擁有自己的房子時,我希望能有一個小小的、溫馨的小廚房,可以穿著你送我的圍裙,做好吃的菜、好吃的點心給你吃,哇
~~這樣就是幸福的感覺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amaldini 的頭像
    vivamaldini

    等等我...聖母百花大教堂!!!

    vivamald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