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很拼的,下班後殺去淡水,重點是:要去淡水吃新鮮的蚵嗲!!!

可恨的是---我又再一次撲空!!!無功而返!!!怒啊~~~~那是淡水唯一一家賣蚵嗲的店!!!撲空就吃不到啦!!!吃不到蚵嗲已經很不爽了!!!想不到突然下起大雨!!!這樣也就算了,更可恨的是---一堆店家才8點就開始準備打烊!!!有沒有搞錯ㄚ????下雨天就不做生意嗎??比意大利人還懶ㄟ你們!!!

一事無成的我,整晚只吃到一串蝦捲+繼光鹹酥雞(聽說這是從台中來的,台中真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喔??)+沒辦法去冰的阿婆酸梅湯!!!恨啦~~當我在享用今晚最豐盛的繼光鹹酥雞時,居然還接到布廠小陳的電話!!!跟我扯半天,詭異的是,還逼問我在哪裡、跟誰去淡水??,嚴重打擾我享用我的鹹酥雞!!!呿~~~

一直下大雨,沒搞頭,於是潔珩決定開小白獅載我回家!!!
來看看小白獅的樣子唄~~這張全貌是跟潔珩借的相片



帥氣柳~~~林潔珩!!!下次再開小白獅出去兜風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amaldini 的頭像
    vivamaldini

    等等我...聖母百花大教堂!!!

    vivamald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