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,中秋節對公司行號會這麼重要。
每到中秋節前夕,公司就會收到無數廠商送來的月餅禮盒,奇怪的是,那些送禮的人可能都是老人吧,不知道年輕人喜歡什麼禮盒,來來去去都是很恐怖的月餅,怎麼都沒有人要送摩斯的蒟蒻禮盒咧???

一如往常,今年威X的每位同仁,都會收到一盒由衫X成衣廠提供的犁記月餅(包肥豬肉那種),然後其他廠商大大小小的月餅禮盒又要由威X同仁抽籤帶回家(抽完一輪還有剩哩!!!)所以,幾乎每年我都要提2盒月餅回家。

惱人的是,今年10月我家餅真的超多的,首先是10月初,我和翔翔各自去參加了2場婚宴,各自提了2盒喜餅回家(2盒),接著我又提了犁記回家(第3盒),然後我媽的朋友送她哈囉無嘴貓的月餅禮盒(第4盒),我阿姐也從公司帶了一盒鳳梨酥回家(第5盒),緊接著我爸的同事也來我家送禮(第6盒),就在我家的餅已經多到一個不像話的地步時,我居然抽中公司今年的籤王---大甲裕珍馨超大盒中秋禮盒(第7盒!!!!!)喔喔...裡面有茶葉禮盒、沙其馬、杏仁酥餅、老婆餅、鳳梨穌、紫米麻糬、乳酪蛋糕....一副深怕漏掉任何一種月餅的FU!!!!我真的超苦惱的啦!!!!

也許把月餅禮盒拆掉,只帶月餅回家化整為零,可能是個辦法,但如果要轉送人,當然就得連同禮盒提袋完整的帶回家吧!!!而且我家餅這麼多,這盒籤王是一定會被轉送出去的!!!於是我很悲慘的踏上提重達5公斤的禮盒回家之路><

星期三抽中籤王,可是我有事要去信義計畫區,於是籤王被我擺在公司一天,隔天到公司時,好多人提醒我星期四一定要趕快帶回去,說什麼星期五會有颱風會下大雨,這樣我會更難帶...唉唉...我知道大家是一片好意啦!!!我只好默默的提著將近5公斤的月餅禮盒回家(它提在手中的重量就跟我家小布差不多重哩!!!)。接下來就要來描述我悲慘的回家之路><|||

為了怕下班時間搭公車沒位置,不到六點半我就早早閃人,然後計畫著要搭XX客運回家(因為這是直達車不用轉車,我還可以把月餅放在我旁邊的座位上,也不會被白眼,如果是搭普通公車,是休想讓月餅有個位置坐的!!)等了好久好久都沒直達車,又因為我是一個有潔癖的人,我不可能把東西放地上,於是就一直提在手上......等了好久好久,約莫快7點,直達車終於來了,可是它居然略過我,往前開好遠好遠才停下來!!!馬的!!!你的站牌在哪裡你是沒長眼嗎???停那麼前面我還要提著餅去追它!!!有沒有搞錯啊!!!我哪有辦法這麼狼狽去追公車啊!!!於是老娘心一狠索性繼續等下一班。等到七點多時,我已經打算放棄要搭計程車了!!!基本上我是一個晚上視力會很差的人,我很努力的盯著來來往往的計程車看,晚上搭計程車要很小心的,一定要慎選計程車,我盤算著要坐台灣大車隊的車子,可是等了好久都沒有台灣大車隊,盡是一些玻璃黑得要死的車!!!感覺坐到這種車會被載去荒郊野地劫財劫色><,又等了好久,終於來了一輛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,我用力揮了揮手,司機把車停在我旁邊,我心想快點上車,我手都快要斷啦了!!!想不到司機問我是不是叫車的XX小姐,我說不是,馬的!!!他就給我開走了!!!更!!!現在是怎麼回事?連計程車司機都欺負我><....一直等到七點10分,高太和我家大頭出現在公車站牌!!!馬的!!想不到這時直達車又來了!!!我知道高太要跟我搭一樣的車,但我死都不想跟她同一班車,我的脾氣很硬,我真的無法忍受跟她同班車,於是我決定繼續等下班...我整整等了40多分的公車,不知道是不是血糖過低(為了晚上要吃燒肉,我中午吃很少,結果也沒去吃燒肉...)就這樣又餓又昏接著我的頭開是劇痛起來...我不記得我是如何回到家的,感覺手腳都不是我的了,好慘...

我決定明年再也不要這麼笨了!!!直接叫快遞送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amaldini 的頭像
    vivamaldini

    等等我...聖母百花大教堂!!!

    vivamald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