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PART1就一定有PART2...

只不過PART2還不曉得哪一天才吃得到>"<

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...

話說上個月,我和日法混血小姐去天母看早場電影,電影散場後,因為美食街人擠人,於是我們只好在大葉高島屋的12F吃午餐。12F的餐廳並不多,我們選了看起來還不錯的伯諾餐坊。這是一家日式的複合式餐廳,專賣厲害的漢堡排&意大利麵。當我們坐下時,發現隔壁桌有一個大胖…喔喔…就是一個媽媽帶著2個小孩去餐廳吃飯兼寫作業!!!!大胖的媽看起來珠光寶氣的,很有天母貴太太的樣子,大胖則是又肥又胖,胖到都沒脖子了!!!!就像一座癱在椅子上的大豬公,我們直覺他應該是國中生吧!!!大胖的弟弟又瘦又小(所以我們猜他應該是弟弟吧?!),兩兄弟吃的東西也是天壤之別!!!!大胖吃了一個漢堡排全餐!!!天啊~~~那根本不是普通人吃得完的份量!!!!!大胖弟瘦不拉嘰的,只吃意大利麵餐,誇張的是…大胖不但嗑光自己的漢堡排全餐(麵包、生菜沙拉、湯、漢堡排全餐、蛋糕、飲料),還猛吃他媽跟他弟的食物,服務生送上蛋糕甜點時,他連他媽的份也一併吞下肚@@!!!!!真是太扯了!!!!!!等到『餵食』結束,大胖媽拿出作業要大胖快點寫,日法混血小姐瞄了一眼大胖的作業,偷偷告訴我:那是小學作業ㄟ!!!!買尬~~~現在的小學生都這麼大隻這麼會吃嗎?!胖不是一天造成的,胖子會胖沒有任何藉口,就是貪吃啊~~~~
於是我和日法混血小姐決定,一定要找一天,再去伯諾吃『大胖餐』,看我們倆會撐到什麼程度!!!!

 

大胖的故事說完了,還是來看看我吃的伯諾料理吧!!!!我吃的是下午茶料理,跟大胖的午餐全餐實在不能比!!!!

★奶油蝦醬明蝦意大利麵★
這是目前我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白醬意大利麵,醬汁裡沒有奶油的膩,而是充滿濃濃的蝦味,我猜想它一定是用蝦頭去熬醬汁的,好吃到說不出話來啦!!!!而且啊…它的醬汁裡還有滿滿的蝦肉丁,外加一隻大到一個誇張的13公分的明蝦(這是蝦子捲曲時的長度喔!!!拉直會更長哩!!!!)!!!!而且它的麵條是我最喜歡的意大利扁麵,吸附著滿滿的濃郁醬汁~~~~真是人間美味!!!!

 

★櫻花煎茶★
最近很喜歡櫻花味…老實說,我想去阿里山賞櫻想了好幾年…但一直沒人約我去,所以啊…還是喝個櫻花煎茶過過乾癮唄~~~

 

★巧克力藍莓蛋糕★
很安全的蛋糕,不難吃但也沒特別好吃,是我的嘴巴變刁了嗎??不過…『巧克力是我血液中的牛奶』這是Q仔的名言,所以啊~~~蛋糕還是要選擇巧克力口味才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amald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